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A9VG电玩部落论坛

昵称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黄金麻豆

PS4超凡双生正儿八经的 全存活+双手柄+最后黑太阳 +全员翘辫子完结白金存档 [复制链接]

精华
0
帖子
1055
威望
0 点
积分
1122 点
注册时间
2010-11-28
最后登录
2019-12-10
发表于 2018-12-13 15:58:29 |显示全部楼层
DLC是啥·以前PS3通了一遍没玩了

精华
0
帖子
1055
威望
0 点
积分
1105 点
注册时间
2013-7-3
最后登录
2019-12-9
发表于 2018-12-14 01:47:01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apcsmu123 于 2018-12-14 14:27 编辑

同不跳,不过还是支持分享

除了双手柄相关杯其他奖杯都不跳,无论是继续游戏还是章节选择都不行,开新游戏新进度自己手动打能跳杯,看来是缺少一个识别或继承当前进度的步骤,不知道是游戏的问题还是SW改签的问题

精华
0
帖子
157
威望
0 点
积分
162 点
注册时间
2013-7-20
最后登录
2019-11-12
发表于 2018-12-16 11:28:52 |显示全部楼层
wapcsmu123 发表于 2018-12-14 01:47
同不跳,不过还是支持分享

除了双手柄相关杯其他奖杯都不跳,无论是继续游戏还是章节选择都不行 ...

我放了个白金奖杯在下面 你可以试试下面的那个 应该可以跳部分杯  但是全死和全活需要自己从无家可归开始手动打完  就这点麻烦

精华
0
帖子
1055
威望
0 点
积分
1105 点
注册时间
2013-7-3
最后登录
2019-12-9
发表于 2018-12-16 14:19:49 |显示全部楼层
黄金麻豆 发表于 2018-12-16 11:28
我放了个白金奖杯在下面 你可以试试下面的那个 应该可以跳部分杯  但是全死和全活需要自己从无家可归开始 ...

(づ ̄3 ̄)づ我花了3天,手动白了……耶

精华
0
帖子
48
威望
0 点
积分
48 点
注册时间
2016-2-25
最后登录
2019-5-13
发表于 2018-12-17 08:57:29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佬,加群咋还拒绝了?

精华
0
帖子
157
威望
0 点
积分
162 点
注册时间
2013-7-20
最后登录
2019-11-12
发表于 2018-12-18 07:26:32 |显示全部楼层
無言以对 发表于 2018-12-17 08:57
谢谢大佬,加群咋还拒绝了?

加群不说明谁知道是干嘛的

精华
0
帖子
80
威望
0 点
积分
80 点
注册时间
2018-10-11
最后登录
2019-12-4
发表于 2018-12-19 11:44:34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解压密码是什么啊,半天也没有找到

精华
0
帖子
157
威望
0 点
积分
162 点
注册时间
2013-7-20
最后登录
2019-11-12
发表于 2018-12-19 12:29:12 |显示全部楼层
魔蝎领主 发表于 2018-12-19 11:44
请问解压密码是什么啊,半天也没有找到

防止***,楼层里有吧自己找

精华
0
帖子
2154
威望
0 点
积分
2491 点
注册时间
2006-10-6
最后登录
2019-12-10
发表于 2018-12-21 21:39:47 |显示全部楼层
abalesuto 发表于 2018-12-5 19:35
除了双手柄相关的奖杯,其他的都没跳,可能是因为已经跳过的关系吧?

同样的情况~~~!都是不跳杯

精华
0
帖子
377
威望
0 点
积分
394 点
注册时间
2005-2-16
最后登录
2019-12-10
发表于 2018-12-22 16:24:54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亲测所有跳杯都好用,双手柄看完结局就跳了,全翘辫子杯也跳了。已白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 京ICP备16021487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7580号 )

GMT+8, 2019-12-10 23:40 , Processed in 0.31660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扫描二维码

下载 A9VG 客户端(iOS, Android)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