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A9VG电玩部落论坛

昵称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jacksonken

[硬件外设] EIZO CG显示器开个箱 [复制链接]

精华
0
帖子
2361
威望
0 点
积分
2393 点
注册时间
2013-7-13
最后登录
2019-8-25
发表于 2019-5-8 20:25:32 |显示全部楼层
预算充足的话确实应该上这种极品显示器。贵的货除了贵这一个缺点,其他都是优点;便宜的货除了便宜这一个优点,其他都是缺点,这话真的有道理。

精华
0
帖子
4384
威望
0 点
积分
4978 点
注册时间
2007-1-12
最后登录
2019-8-25
发表于 2019-5-8 23:23:39 |显示全部楼层
口水,本来想剁手2730 无奈不会海淘,国行价格坑爹 只能作罢......这个是松下IPS吗?

审判者

锐意进取、精进创新

精华
0
帖子
16275
威望
0 点
积分
16434 点
注册时间
2012-9-28
最后登录
2019-8-23
发表于 2019-5-9 05:18:09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看来找到同道中人了。我也是喜欢用比较顶级一些的显示器或者是彩色监视器来玩游戏,那样的效果不是一般的电视和显示器媲美的。最近入手了Ikegami的广电级彩色监视器HLM-2460W(https://www.ikegami.co.jp/archives/menu2/hlm-2460w),可能真的是因为太专业级了所以价格实在是昂贵,并且这个彩监只有1920 × 1200的解析度。不过由于拥有10.8亿个发色数外加支持HDR,所以在游戏过程中的效果可以说是十分的完美,颜色非常的鲜艳亮丽(出厂设置),但是我还需要做很多的调教,估计够我玩一阵子的了。手机拍的照片颜色已经完全不正了(可能是我开了闪光灯),实际效果很好。

001.jpg


002.jpg


003.jpg



该用户已被禁言

流放者(禁止发言)

死惡流Knight

精华
0
帖子
1998
威望
0 点
积分
2034 点
注册时间
2019-1-4
最后登录
2019-7-5
发表于 2019-5-9 05:42:17 |显示全部楼层
iBiohazard6 发表于 2019-5-9 05:18
哈哈,看来找到同道中人了。我也是喜欢用比较顶级一些的显示器或者是彩色监视器来玩游戏,那样的效果不是一 ...


窩草,還真的有其它同等廠

圣骑士

啥头衔!?

精华
1
帖子
2779
威望
1 点
积分
3329 点
注册时间
2006-11-5
最后登录
2019-8-26
发表于 2019-5-9 10:15:02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看来找到同道中人了。我也是喜欢用比较顶级一些的显示器或者是彩色监视器来玩游戏,那样的效果不是一般的电视和显示器媲美的。最近入手了Ikegami的广电级彩色监视器HLM-2460W(https://www.ikegami.co.jp/archives/menu2/hlm-2460w),可能真的是因为太专业级了所以价格实在是昂贵,并且这个彩监只有1920 × 1200的解析度。不过由于拥有10.8亿个发色数外加支持HDR,所以在游戏过程中的效果可以说是十分的完美,颜色非常的鲜艳亮丽(出厂设置),但是我还需要做很多的调教,估计够我玩一阵子的了。手机拍的照片颜色已经完全不正了(可能是我开了闪光灯),实际效果很好。







看来确实是很多喜好相同,从pc到车都如此[s:doge]

精华
0
帖子
3171
威望
0 点
积分
3792 点
注册时间
2012-3-25
最后登录
2019-5-9
发表于 2019-5-9 13:29:37 |显示全部楼层
打遊戲的話,我還是會選擇有gsync和刷新率高的

精华
0
帖子
2301
威望
0 点
积分
2476 点
注册时间
2018-11-15
最后登录
2019-8-23
发表于 2019-5-9 16:42:46 |显示全部楼层
膜拜一下,有钱人用的东西

审判者

锐意进取、精进创新

精华
0
帖子
16275
威望
0 点
积分
16434 点
注册时间
2012-9-28
最后登录
2019-8-23
发表于 2019-5-10 06:22:31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我也发现跟LZ的有很多喜好都相同。

精华
0
帖子
822
威望
0 点
积分
929 点
注册时间
2017-9-2
最后登录
2019-3-26
发表于 2019-5-10 12:16:53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看来找到同道中人了。我也是喜欢用比较顶级一些的显示器或者是彩色监视器来玩游戏,那样的效果不是一般的电视和显示器媲美的。最近入手了Ikegami的广电级彩色监视器HLM-2460W(https://www.ikegami.co.jp/archives/menu2/hlm-2460w),可能真的是因为太专业级了所以价格实在是昂贵,并且这个彩监只有1920 × 1200的解析度。不过由于拥有10.8亿个发色数外加支持HDR,所以在游戏过程中的效果可以说是十分的完美,颜色非常的鲜艳亮丽(出厂设置),但是我还需要做很多的调教,估计够我玩一阵子的了。手机拍的照片颜色已经完全不正了(可能是我开了闪光灯),实际效果很好。







这个是真漂亮 手机都能看出感觉

精华
0
帖子
822
威望
0 点
积分
929 点
注册时间
2017-9-2
最后登录
2019-3-26
发表于 2019-5-10 12:17:23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我也发现跟LZ的有很多喜好都相同。


我和你们都有一样的喜好 区别就是我没钱[s:joy]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 京ICP备16021487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7580号 )

GMT+8, 2019-8-26 06:18 , Processed in 0.084904 second(s), 18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扫描二维码

下载 A9VG 客户端(iOS, Android)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