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A9VG电玩部落论坛

昵称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neo_sun

[原创]--第三次超级机器人ALPHA篮球大赛   全篇完成 [复制链接]

求败者

~妹控+LOLI控~

精华
1
帖子
19477
威望
2 点
积分
21231 点
注册时间
2005-8-29
最后登录
2019-6-15
发表于 2006-6-3 09:04:59 |显示全部楼层
偶就那么一点家底都被LZ暴光了...
该用户已被禁言

流放者(禁止发言)

Lucia from Blue Star

精华
2
帖子
4475
威望
6 点
积分
4800 点
注册时间
2004-11-14
最后登录
2020-1-11
发表于 2006-6-3 09:27:06 |显示全部楼层
下面是引用捷多于2006-06-03 09:04发表的:
偶就那么一点家底都被LZ暴光了...


其实是羡慕啦,

你拆下来的百式金块

分偶一块偶就热泪盈眶了

精华
0
帖子
326
威望
0 点
积分
425 点
注册时间
2006-3-7
最后登录
2015-4-22
发表于 2006-6-3 10:27:46 |显示全部楼层
写得不错,期待下文。
p.s:错别字改掉吧。。
该用户已被禁言

流放者(禁止发言)

Lucia from Blue Star

精华
2
帖子
4475
威望
6 点
积分
4800 点
注册时间
2004-11-14
最后登录
2020-1-11
发表于 2006-6-3 14:24:46 |显示全部楼层
又写了两个队,更新了


本来还想少写一点得



精华
0
帖子
498
威望
0 点
积分
508 点
注册时间
2005-10-12
最后登录
2019-4-21
发表于 2006-6-3 14:56:01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没圣战士队,
打法和MACROSS武神队正相反哪
另!!MACROSS武神队漏了PLUS的两位!!
该用户已被禁言

流放者(禁止发言)

Lucia from Blue Star

精华
2
帖子
4475
威望
6 点
积分
4800 点
注册时间
2004-11-14
最后登录
2020-1-11
发表于 2006-6-3 15:00:24 |显示全部楼层
下面是引用烙铁于2006-06-03 14:56发表的:
可惜没圣战士队,
打法和MACROSS武神队正相反哪
另!!MACROSS武神队漏了PLUS的两位!!



PLUS的那一队,我打游戏的时候都没好好用,所以没办法写啊

惭愧

挂版VIP

曜影

精华
28
帖子
30215
威望
42 点
积分
35582 点
注册时间
2004-10-26
最后登录
2020-1-23
发表于 2006-6-3 15:12:44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说楼主你就不能一次过写完再发吗

VIP

猫娘最高最最高

精华
1
帖子
4152
威望
8 点
积分
6761 点
注册时间
2006-2-28
最后登录
2019-12-23
发表于 2006-6-3 15:17:45 |显示全部楼层
的确比较另类的,不过看起来还真的别有一凡风格.
该用户已被禁言

流放者(禁止发言)

Lucia from Blue Star

精华
2
帖子
4475
威望
6 点
积分
4800 点
注册时间
2004-11-14
最后登录
2020-1-11
发表于 2006-6-3 15:18:18 |显示全部楼层
下面是引用银牙白虎圣兽于2006-06-03 15:12发表的:
我说楼主你就不能一次过写完再发吗


[s:83]

本人才能有限,写完一段后没灵感了

要等一阵才能继续

对不起

[s:83]

精华
0
帖子
498
威望
0 点
积分
508 点
注册时间
2005-10-12
最后登录
2019-4-21
发表于 2006-6-3 16:08:39 |显示全部楼层
下面是引用neo_sun于2006-06-03 15:00发表的:
PLUS的那一队,我打游戏的时候都没好好用,所以没办法写啊
.......
PLUS那一对,近战也不错喔。太空堡垒这一系还真是挺全面的。
可惜因为小队系统被埋没了,好歹人家曾经牛X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 京ICP备16021487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7580号 )

GMT+8, 2020-1-29 11:15 , Processed in 0.18141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扫描二维码

下载 A9VG 客户端(iOS, Android)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