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A9VG电玩部落论坛

昵称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4665|回复: 30

论电脑网游和主机游戏 [复制链接]

精华
0
帖子
10
威望
0 点
积分
10 点
注册时间
2015-12-25
最后登录
2016-6-4
发表于 2016-2-17 10:25:52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所说的都是我的真实经历,如有类同纯属巧合。
好吧 我是一个主机游戏的新玩家。所以我开始接触的并不是主机游戏,而是电脑网游。零几年的时候家里购置了电脑并且可以联网,我那个激动呀,不是能用语言形容的。打开电脑立即上网冲浪,所以以后大家都明白。我接触到了一款网游,号称中国第一网游的MHXY,谁知我的恶梦才刚刚开始。为了这个游戏我宿不能寝,夜不能寐。一开始是下客户端,那时网慢,整整下了一个星期,晚上睡觉都不踏实,怕爸妈发现我都是睡前把笔记本藏在书桌抽屉里,半夜偷偷起来看下载进度。就这样我入坑了,就好像不知不觉掉入了别人挖好的陷阱一样。下好游戏后我破不急待地玩起来,打怪升级,打怪升级。。。。。。玩的真心痛苦,没有多少乐趣,可我就如同吸食***一样停不下来。记得为了买点卡,我骑车一小时去县城,来回两小时。那时正逢中考之际,当别的同学都在假期里努力复习我却没日没夜地在玩网游,你说我快乐吗,并不快乐,可就是停不下来。之前我的成绩还可以,自从接触了网游成绩名落千丈。于是中考落榜,爸妈为此伤透了心。他们不知道网络的坏处,为我买电脑是为了让我学习电脑知识,可我。。。我真的对不起我的爸妈。为了这个游戏我不光投入了过多精力,金钱方面也投入很多,点卡,武器,装备,MHB等等。可最后换来了什么?竹篮打水一场空,什么都没得到,游戏里怪物永远都比你厉害。这就是中国某某公司的营销策略。凭借这个游戏某某公司的掌门人还拿过中国首富。这可都是数以万计玩家的血汗钱呀,有的甚至是逼着父母的血汗钱!看过一则消息,一个这个游戏的玩家为了买一件好装备,把父母为他酬来的上学的学费充了游戏,你说这都是为什么。
  还好我长大了,脱掉了网游的坑。现在自己上班挣钱了。前几年入了PS3,发现这上面的游戏不像电脑网游让人沉迷,而是如同好莱坞大片一样给人一种感官上的沉浸式体验。我觉的很好,现在我很快乐。
   最后奉劝广大玩家游戏只是起一个调剂的作用,不要过度沉迷其中。否则得不偿失。

审判者

1234

精华
0
帖子
13082
威望
0 点
积分
13999 点
注册时间
2006-9-3
最后登录
2019-10-7
发表于 2016-2-17 10:31:50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司令 于 2016-2-17 10:35 编辑

网游玩多了身心疲惫,时间长了不仅感觉不到快乐反倒成了责任和负担。玩了7年魔兽的亲身感受。
网游这种东西只适合天天闲的蛋疼精力没地方发泄的大学生以及无业游民。

精华
0
帖子
2081
威望
0 点
积分
2275 点
注册时间
2015-5-20
最后登录
2019-12-6
发表于 2016-2-17 10:34:34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属于一开始就踩错了坑,你当初像我一样玩玩星际,魔兽争霸, CS,多开心~~

精华
0
帖子
852
威望
0 点
积分
1128 点
注册时间
2004-12-4
最后登录
2019-8-26
发表于 2016-2-17 10:37:17 |显示全部楼层
哎,网游毁人啊毁人
该用户已被禁言

精华
0
帖子
43
威望
0 点
积分
43 点
注册时间
2016-2-16
最后登录
2018-6-12
发表于 2016-2-17 10:49:01 |显示全部楼层
严格来说,那叫MMORPG,而不是网游。。。其实FPS,MOBA都是以网络游戏为主要部分的游戏。。
举个栗子,FF14 魔兽世界,就是MMORPG。。。LOL,星际争霸是网游,而不是MMORPG

精华
0
帖子
1110
威望
0 点
积分
1122 点
注册时间
2005-9-26
最后登录
2019-7-2
发表于 2016-2-17 14:10:07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我是棵草 于 2016-2-17 14:13 编辑

自己没有自制能力回过头来怪游戏,这个和主流媒体宣扬的游戏是精神***论调有什么区别

一定要为自己年轻时没自制力找个理由,失败的不是自己是外在原因,游戏这个锅背的一气呵成

精华
0
帖子
3178
威望
0 点
积分
4851 点
注册时间
2006-8-1
最后登录
2019-12-6
发表于 2016-2-17 14:27:53 |显示全部楼层
QQ图片20160217142721.jpg


一图流

精华
20
帖子
23353
威望
35 点
积分
25124 点
注册时间
2004-5-17
最后登录
2019-12-6
发表于 2016-2-17 14:51:01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刚好遇到单机末落的时期,

精华
0
帖子
311
威望
0 点
积分
340 点
注册时间
2014-7-25
最后登录
2017-10-14
发表于 2016-2-17 15:24:35 |显示全部楼层
MHXY是啥??

精华
0
帖子
10
威望
0 点
积分
10 点
注册时间
2015-12-25
最后登录
2016-6-4
发表于 2016-2-17 15:28:22 |显示全部楼层
绅士论外 发表于 2016-2-17 15:24
MHXY是啥??

梦幻西游 梦幻西游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 京ICP备16021487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7580号 )

GMT+8, 2019-12-7 02:24 , Processed in 0.216096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扫描二维码

下载 A9VG 客户端(iOS, Android)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