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A9VG电玩部落论坛

昵称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八阴八阳

十周目封顶难度双难,苇名一心击破,终于要和这游戏暂时告别了 [复制链接]

精华
0
帖子
6
威望
0 点
积分
6 点
注册时间
2019-3-19
最后登录
2019-12-16
发表于 2019-5-7 08:23:32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同感同感。122小时终于通关一周目,save/load,三结局达成。40+,自感手残了。。。

精华
0
帖子
15343
威望
0 点
积分
16208 点
注册时间
2007-4-12
最后登录
2020-1-23
发表于 2019-5-7 08:51:2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Hlhp 发表于 2019-5-7 08:23
哈哈,同感同感。122小时终于通关一周目,save/load,三结局达成。40+,自感手残了。。。 ...

122小时?厉害了

精华
0
帖子
6
威望
0 点
积分
6 点
注册时间
2019-3-19
最后登录
2019-12-16
发表于 2019-5-7 09:51:38 |显示全部楼层
八阴八阳 发表于 2019-5-7 08:51 [查看图片]
122小时?厉害了

没有整功夫玩儿,有时放下游戏,干些别的事情,然后再抓起来玩儿。不知不觉就122小时了。没有整时间啥也不干的玩游戏了。

精华
0
帖子
270
威望
0 点
积分
270 点
注册时间
2015-2-23
最后登录
2020-1-22
发表于 2019-5-7 12:48:14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水果忍者一分钱 于 2019-5-7 12:50 编辑

5周目敲钟,6、7两个周目开启苦难模式挑战两个一心的我跟LZ老哥情况差不多,虽然黑血狼都白金了,但内心很清楚自己就是个手残这破游戏3周目白金完了本来想封盘的,但就是有一种奇怪的躁动让人继续挑战多周目,可能这就是老贼游戏的魅力吧
目前卡在8周目双难模式下的剑圣已经至少3天了,打得已经不是绝望2字可以形容的了,弦一郎和一阶段都能无伤的我愣是连剑圣的3阶段都没打进去过。。。

精华
0
帖子
2307
威望
0 点
积分
2646 点
注册时间
2015-6-12
最后登录
2020-1-22
发表于 2019-5-7 13:12:35 |显示全部楼层
83年老弟特来点赞79年老哥十周目白金玩家。
这从侧面证明了老贼的确有能力通关只狼。

精华
0
帖子
15343
威望
0 点
积分
16208 点
注册时间
2007-4-12
最后登录
2020-1-23
发表于 2019-5-7 13:21:37 |显示全部楼层
水果忍者一分钱 发表于 2019-5-7 12:48 [查看图片]
5周目敲钟,6、7两个周目开启苦难模式挑战两个一心的我跟LZ老哥情况差不多,虽然黑血狼都白金了,但内心很 ...

握手啊,兄弟,真的太像了,只有手残明白手残的苦恼啊

精华
1
帖子
2768
威望
1 点
积分
3040 点
注册时间
2008-6-25
最后登录
2020-1-15
发表于 2019-5-7 21:39:14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双难2周目中,昨天被三年前义父教育惨了,今天终于做了孝子
该用户已被禁言

精华
0
帖子
1482
威望
0 点
积分
1521 点
注册时间
2004-11-30
最后登录
2019-12-13
发表于 2019-5-8 08:41:16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太厉害了

精华
0
帖子
41
威望
0 点
积分
51 点
注册时间
2009-6-11
最后登录
2020-1-12
发表于 2019-5-8 11:11:04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佩服楼主还能这么有毅力跑完10周目。
小弟我刚30出头, 玩的游戏也不少。 只狼是目前为止唯一一只让我意犹未尽的游戏。 在接触只狼之前,我从来没有玩过宫崎的游戏, 从黑魂到血源我也只是看看视频了解一下故事而已。 后来因为跟风也入手了只狼, 当时我还不知道只狼就是宫崎英高的游戏,不然我应该也不会首发入手! 才打完一开始的葦名弦一郎我就后悔想退款了, 直到后来看见很多人都说这游戏是神作需要坚持。 后来我秉着就坚持1周目拿个白金完事的心态把游戏通关了。从死得无语发狂骂脏话到后来沉住心态直到把韦明一心给忍杀掉,整个游戏过程让我不停成长。 当1周目完事后我毫不犹豫的开始了2周目,然后3周目,4周目直到把游戏白金。
只狼真的是有史以来我最愿意花时间琢磨的游戏。赞一个!

精华
0
帖子
15343
威望
0 点
积分
16208 点
注册时间
2007-4-12
最后登录
2020-1-23
发表于 2019-5-8 11:14:49 |显示全部楼层
4291925 发表于 2019-5-8 11:11 [查看图片]
首先佩服楼主还能这么有毅力跑完10周目。
小弟我刚30出头, 玩的游戏也不少。 只狼是目前为止唯一一只让我 ...

经历基本一样,我也从来没好好玩过魂系游戏,我买了魂3和血缘,试了试直接烂头了,那个氛围和刀剑的手感导致了我根本提不起兴趣。仁王我也是直接烂头,和难度无关,好像也是因为手感感觉不像我想要的刀剑类游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 京ICP备16021487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7580号 )

GMT+8, 2020-1-23 09:52 , Processed in 0.06636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扫描二维码

下载 A9VG 客户端(iOS, Android)

回顶部